close
我想我們都在等待

誰都不願先開口

誰都不想當罪人

可是這樣的我們好像很辛苦

我想你有感覺到我已選擇了結束

只是你不想去面對

而我 不願傷害你

所以把發言權交在你手裡

但這樣拖著不是辦法

所以我回應你的留言裡

些許的透露出想結束的想法

告訴你我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告訴你我想停留的地方

告訴你你那裹足不前的態度讓我反感

我連和你講電話

都在不斷的Forced你開口

你卻遲遲不說

面對一段有跟沒有都差不多的感情

應該不會讓你這麼難決擇吧

你可不可以勇敢點

面對我們之間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