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被人捉到過說謊的經驗嗎?了解那種感覺嗎?

害怕對方的反應,想著該如何收拾殘局。

你,有過嗎??

先聲明,這所謂的謊言,指的是為了隱暪可能會傷人的事實的那種。



很多人都說在愛情裡善意的謊言是OK的

說什麼是因為在乎對方,所以才說謊

最可笑的是,通常這些人在沒事時都說

"你肯說謊話騙我,表示你還在乎我"

但往往又是這些人在捉到對方說謊時

都會說"你為什麼要騙我","你怎麼可以騙我","你這樣做值得嗎"

那麼的生氣,那樣的憤怒。

難道他們忘了他們之前對說謊的定義是什麼,

"說謊=在乎"。。。不是嗎?



愛情裡那有什麼"惡意的"謊言,

每個謊言都出自於善意啊,因為在乎嘛!

真到了不在乎的時候,

也就不用說謊了!不是嗎??



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是誠實至上

即使說是為了讓對方好過,我還是不怎麼願意說"善意的謊言"

對我而言,謊言..就是謊言,不會因為出自善意..就變成美麗的

說一次謊,就要再說另一個謊來圓之前的謊

到後來,真的所有的謊言都是出自善意嗎

還是只是不得不說,又或者已變成了一種習慣

何必讓自己那麼累,何必拖了那麼久才來吵

何必弄到最後因為所謂的"善意"而兩敗俱傷



我深信,沒有了"誠實"及"信任"的愛情,註定會是場悲劇。




by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