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這是最後一次這樣叫你

分手6年後,再次相遇

言談間,不斷的聽到你對我說著"對不起"

我想,並沒有這個必要

當年我對自己說過

讓你走,是為了成全你更有前途的未來

如今我看到的是一個比以前更成熟更有成就的你

那這一切就很值得

一直以來,從沒有怪過你,現在更是如此

我們分開,沒有非要歸究於是誰的錯

所以別再放在心上

至於再次從你口中聽到"我愛你"

說實話,我已沒有太大的感動

只能說,這句"我愛你"

來的有點晚,晚到讓我覺得

只又是個哄騙的謊言

我相信你愛過我

也釋懷了過去所有的一切

這句"我愛你"我會放在心裡

幾個月後,你將和另一個女人走進禮堂

在遠方的我,會給你最大的祝福

恭喜你,要幸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