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掛了電話後

我很生氣的登入了你的BLOG

把之前寫給你的那些文章全部都刪除了

反正 你也不想要

我覺得也沒必要在把那些文章留在那裡

讓你看了難過

這是我最後一次擅自做主登入你的BLOG了

以後 再也不會了


我們的感情 嚴格說來 一點都不堅固

分隔兩地 讓彼此都很委屈

加上我們認知不同 所以常常讓對方很受傷

告訴你我週遭發生的事 是因為想讓你知道我的生活

我敢講 表示根本沒什麼事

可是在你的心裡 非常不能接受吧

你遇到事情 總喜歡悶在自己心裡

我們 已經是分隔兩地了

看不到 只能用聽的情況下

你還什麼事都悶在自己心裡 生悶氣

我漸漸的失去了耐心去哄你 去解釋 去發現你生氣的原因

最近 我出了一點事

我從來沒怪你 不能出現在我身邊

只希望你能在遙遠的那方 在精神上給我鼓勵

而你 選在這時候 結束一切

只因為 我身邊有人會給我安慰

那好 既然你認為你的位置 這麼的不重要 大家都可以取代

那我就順你心 如你意

你走吧 我一個人 會自己療傷

因為我 夠堅強 身邊 夠多人陪嘛

這次 你的決定 我接受

無論你要從情人 退回朋友 哥哥 點頭之交 甚至是陌生人

你的決定 我一律接受

我不會想要去挽回什麼 因為無論再重來多少次 答案都是一樣

長痛不如短痛 這一次 真的結束了

你 自己多保重 而我 你不用管了

選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離開 根本就是雪上加霜

所以我的未來 你真的不用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