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愛情就像放風箏,

你是放風箏的人,我就是那風箏。

風箏是屬於廣大天空的,是自由不受拘束的,

但是,只要你需要我,一收線,我就會回到你身邊。

只想把風箏放在身邊的男人,風箏也就不是風箏了。




這是我很久前看到的一篇文章

我覺得,那形容的好貼切

還記得,跟你在一起時,我常常跟你提及,

跟我在一起很簡單,但也很困難,就像放風箏一樣,

要讓風箏飛的高,不斷線,

一收線就會回到你身邊,那是需要些技巧的


如今,從決定分開到現在

其實我的心情 

比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輕鬆了很多

也比跟你在一起時 還要覺得快樂

我不知道對於分手這件事

我是不是該跟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選擇放手

總之 結束我們二個之間

我想 我是該謝謝你

謝謝你 讓我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