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

那天,怎麼會那麼白目的對他講了那麼怪的話

其實講完後,我就後悔了

連續兩天看到他道歉的簡訊

自己心裡好像比他還過意不去

明明知道,他不是那種人,還把人家講成那麼爛

當我需要有人在身邊的時候,明明他就有出現

幹嘛發癲的說他只是在利用我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我就是在愧疚中渡過

一直很怕那些話,會傷到他

因為那些發心瘋時的言論,會因而少了個朋友

事後的一兩天,我們之間的簡訊就是"sorry"來"sorry"去的

而且不超過三封,基本上是說完sorry就沒話說了

一句無心之語,解決了我當時的疑問

可是,我們之間,變得好奇怪

這感覺,真不舒服

他的原諒,讓我更難過

無心之語,真的會傷人

最傷的也許不是對方

而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