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真的被你嚇到

我是白天睡太多 晚上才睡不著

你工作了一整天 卻也陪我傳了一整夜的簡訊

雖然你隔天不用上班 可是我知道 你很累

凌晨5:30 我收到了你的簡訊

sweeti, I'm coming just for u =)

你真的來了 只因為我一句

"I wish I can c u by now lol" 的玩笑話

你真的從車程需要一個小時遠的你家跑來看我

一開門 看到你那個很累很累的表情

我忍不住問你" Why u come over since u r so tired"

那麼累 幹嘛要來 不在家裡睡覺

我失眠 其實真的不用你陪啊

你的嘴倒是很甜 笑說"cuz I haven't seen u for a while and I miss u"

最後 你在我家的沙發上睡著了


說實話 認識你到現在 不算久

跟你見面的次數 還好 也不算多

我們沒有一起出去玩過 不是你來我家 就是我去你家

我知道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共通的朋友

可是就算是吃個飯,喝個咖啡也都沒有啊

我們也很少講電話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傳簡訊或MSN

談論的話題 都是差不多的主題

一開始認識的時候 我們就知道 彼此要的並不是愛情

我們甚至打開天窗說亮話 把話攤開來說

We don't want a relationship


可是

在我難過要人陪的時候 你會出現在我身邊

在我睡不著的時候 你陪我傳一整夜的簡訊

你甚至會陪我一起看那個你完全看不懂也聽不懂的偶像劇

你曾不只一次在半夜 明知我已經睡著的時候

傳來" miss u"的簡訊

你也問過我 如果你跟其他女生出去 我會不會生氣

說實話 我憑什麼生氣 就算我生氣 你會在乎嗎



你問過我"what do u see me as"

"as a friend" I answered

但當我問你同樣的問題 你卻不正面回答

只說"I do care for u, and I do miss u"

這什麼?我真的不懂

我到底 是你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