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問我最近在幹嘛
說是很久沒看到我出現
Blog也很少來更新
也對,離上次發文到現在
已經2個月了
好吧,在這裡就簡短的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1,
  本小姐現在Monday to Thursday是宅女
  下班就回家,晚飯後就待在房間裡
  電視永遠停在同一個頻道
  電腦永遠只開Facebook & MSN
  所以都沒來更新這個部落格
  雖然電視電腦都打開,
  但是我本人是處在放空發呆的狀態下
 
2,IMG_1407.JPG
  Friday & Saturday nights are Party time
  通常星期五,六晚上不是去Club就是去唱歌
  但也只做一件事,就是喝酒
  常常喝到早上才回家
  這在台灣是沒什麼大不了的
  對這個2AM就什麼店都關門的城市而言
  要唱歌唱到4點,喝酒喝到6點
  可是不簡單

3,Saturday & Sunday daytime
  可能是因為晚上都在喝,在Party
  所以白天通常都是在睡覺
  加上我又很能睡,
  這星期六基本上都是睡到快吃晚飯才起床
  忘了有多少次是朋友Text我(註1)問要不要去吃Lunch
  我總是隔了三,四個小時後才回,
  " Guess too late for lunch now... how about dinner"
  星期天也是睡,但不知為什麼
  不管星期六喝不喝,去不去玩
  大概都睡到中午就會起床,
  和朋友吃吃飯,聊聊天
  就回家準備另一個新的禮拜的宅女生活

以上,就是最近的日子
我其實沒有消失,沒有很忙,也沒有刻意在躲著誰
只是生活的方式有了點變化而已。。。


(註1).因為我有起床氣,加上不愛接電話,
   所以Text比較容易找到我,不然很可能會被我罵
  



Kelly @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