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不是說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
但是也不是事事都來找我
你難道沒有其他的朋友了嗎
還是所有事真的非我不可??

一早來通電話,叫我下星期抽二天時間幫你整理東西,你好搬家
有沒有搞錯啊,你三個月前就決定要搬離那個地方了
你現在到最後一個禮拜還沒整理東西
我不在那裡住,我也不是你的誰.你為什麼不能自己整理
我太了解如果我真的去幫忙.你鐡定是坐在那裡然後什麼事都不做
這叫去幫忙嗎.還是給你當佣人??那有分手那麼久的還什麼事都來依賴我??
分手3年半了,什麼事都找我,你沒別的朋友可以幫你嗎??

當初說好的,因為我對你公司的了解加上你對我的信任
所以只有公事上我會繼續幫助你
而你卻連日常生活的大小事都一直來煩我
我也我自己的事要做,自己的生活要過..你可以不可以離我遠一點??

還有,你搞清楚,我不是你的誰
我今天跟誰出去吃飯,跟誰去約會,就算跟誰上了床,都跟你沒關係!!!
你到底懂不懂,我的所作所為,你無權過問
我只是不想再跟你劃上等號,有錯嗎?

我越是想要脫離你..你越是找我麻煩
昨天的會議,我是故意不去的,
你卻給我搞個什麼: Kelly不去,我就不去的花招
你是你的事,我是我的事,我去不去跟你有什麼關係
你要去跟不去,也跟我無關.你跟大家說這種話,擺明了就是找我麻煩

我受夠了別人看到我就問你在那裡,問你好不好,幫他問候你之類的鳥事
我受夠了別人看到我們二個一起出現,就來問我們是不是和好了
我是不是需要在美南日報上發一篇新聞稿
好讓全部認識你跟我的人都知道,,你他媽的早就跟我沒關係了

我很累了,跟你吵的很累了
現在就連講公事都會吵架
我想那就也沒什麼必要再做什麼工作上的Partner
算我求你..讓我自由....不要再來煩我了...


Kai-li @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