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在跟線上跟你say hi
但是你沒理我
我想你可能在玩game 所以沒空理我
雖然想是這樣想
但自己心裡還是有一點點不舒服

昨天看你在msn上
我又跟你打招呼
你還是沒理我
這次我終於忍不住打了電話給你
才發現 真的是我這雙魚座的女人想太多
原來你人在外面吃飯 修車
只是忘了把msn的狀態換到"離開"而已
你說你可能會不理其他人 但不會不理我
叫我不要想太多

其實我也知道
但還是會亂想
而這只是讓我又一次發現
自己對你的感覺
一直以來 我發現
自己好像依賴你比依賴自己的男朋友還多
那也不能算是依賴 我很了解自己對你的感情
你說的話 做的事 給我的建議
我都會全部接受 不曾反駁
反倒是對其他人或是自己的男朋友
我有時會持相反意見
心情不好的時候
別人用盡方法哄我開心
卻都比不上跟你講一句話
我知道 無論我在離你多遠的地方
只要打一通電話給你
就一定會有笑容出現在我臉上

認識你這麼久 我們身邊都不停的在換另一半
只是我一直以來都無法找到一個人
能讓我有像對你一樣的這種感覺
你曾說過 我們就像"玻璃之城"裡的男女主角
深愛對方 卻又各自擁有自己的另一半
我了解這對我們的另一半不公平
但是愛情裡 又有什麼是公平的呢

我 在離你這麼遠的距離 愛著你
對我 又何嘗是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