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夜晚,
24小時不打烊的Starbucks
轟隆隆的引擎聲和陸陸續續停下車來的重機騎士們
讓正在排隊等候Latte的我,
忽然掉進了回憶裡

那年夏天,因為Starbucks認識了你們這群朋友
之後,每個禮拜的三,六就變成了我們固定聚會的日子
有時,我跟著你們一起出遊
坐在機車後座,跟你們一起享受著那追風的快感
有時,和你們相約在這家24hrs的Starbucks
人手一杯Frappuccio,
聊著你們去騎車時發生的新鮮事
然後各自回家
那時的我以為,這樣的聚會,會維持很久,很久
這片段,好像都只發生在不久之前

一場車禍差點帶走了他的命
再加上你們個個因為工作或家庭因素而停擺這樣的聚會
想再看到你們在重型機車上那神采煥發的神情
好像已經是個遙不可及的願望

週遭吵雜的聲音,將我拉回現實
拿到Latte走出門口的同時
我竟不自覺的去尋找那有可能讓我覺得熟悉的身影
期望著能再和你們見面
再看到你們個個騎重機的英姿
雖然,這可能是永遠不會在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