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們的關係 真的很模糊

試著問你 到底有沒有想過 

我們之間的關係 到底是什麼

你卻只是避而不答 故左右而言它

最近 也許 是因為身邊有另一個人的出現

開始更明確的想要知道 自己在你心裡的位置

終於那天 問了平常想問卻不敢問的問題

不敢問 是因為怕答案不是我所想要聽到的

現在問 也只是因為想在做出選擇前 知道真相

" what do u see me as? "

" as a close friend "

" have u ever thought about that what r we gonna be if u or me get into a relationship with someone "

" no, why? why u asked "

" just think that soon or later, either u or me will get into the relationship with someone else "

" r u dating someone now? r u getting into a relationship soon? "

多聰明的回答啊 還是不表明你的想法

卻讓我又誤以為 你是在乎我 是害怕我離開的


我們之間 看似親密 卻不是情人

我們之間 說是好朋友 hang out的次數卻是零

我們不是情人 但總是想念著對方

我們之間 到底是什麼 說真的 我毫無頭緒

我已經不想問 我到底是你的誰

因為 那不重要了 只想知道

有天 當你回頭 卻發現我已不在你身邊

你 會難過 會失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