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大概是我認識的所有人裡
搭飛機時 搞最多麻煩 也最誇張的一個
別人也頂多是逛個免稅商店 逛到太忘我
被人廣播才知道要登機
而你每次 總會來點不一樣的花招

去年 因為你動作太慢
明明是6點半起飛的飛機
你有本事拖到5點半才出門去機場
你難道不知道 一般國際航班都要2個小時前check-in的嗎

所以 害我在下著大雨的清晨
一路狂飆80mph 為了趕在30分鐘內送你到機場
結果 你終究是因為太晚check-in
所以只好改搭隔天的班機回香港

今年 你更了不起了
沒有遲到也順利Check-in
只是因為行李超重而被罰了USD $300
原以為你終於可以順順利利的回去
不過 當然啦 你怎麼可能會不來點surprise

果不其然 飛機起飛後的幾個小時 你來了通電話
我原以為你是要告訴我 你到了轉機的地方 = Chicago
結果電話那頭的你卻說...我現在人在San Francisco

什麼??!! 你為什麼會在San Francisco??

同一家公司的兩班飛機
一班飛往Chicago 一班飛往San Francisco
起飛時間約差15分鐘 登機門也只有咫尺之隔
你是眼睛瞎了 所看不到牌子上寫的目的地
還是耳朵聾了 聽不到人家廣播在找你 要你上飛機

總之最後 那班飛往Chicago的班機
因為找不到你 就帶著你的行李起飛了
而你 在服務人員的安排下 飛到了San Francisco 轉機回香港
雖然最終 你還是可以飛回香港
但是你的行李卻會被留在Chicago (因為你人沒上那班飛機)
要第二天才可以被運回香港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到底是那根筋有問題?
難道你就不能順順利利的坐一次飛機嗎??
搭飛機對你而言 就真的這麼難嗎??
我真的是敗給你了!!!
不知道下一次你又會搞出什麼新花樣




Kai-li @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