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3.JPG

說起來 這是部不錯的電影
不過我卻沒什麼印象
原因是
在出門前被表哥硬是灌了杯Chocolate Martini
所以整部電影我大概睡了有三分之二的時間

中間我有醒過來一次
Honey轉過來問
你又打呼又流口水的 是睡飽了沒??
(真是尷尬 不過也太誇張那有可能啊 一聽就知道他在唬爛)

散場時 我問Honey這電影好不好看
他說不錯啊
可惜因為你都在睡覺 所以沒看到
還說 下次去看電影前 不准喝酒
免得浪費電影票錢
看來 我只好等DVD出來時 再租來看一次

不過我有看到開頭跟結尾
這算不算是有頭有尾的一種??



Kai-li @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