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前男友同居後

所謂的朋友,一個個消失

不,應該說,是我慢慢的從他們眼前消失

以前的同事,同學,因朋友而認識的朋友

有保持連絡的,真的大概5隻手指都用不到

2006年底,和前男友分手後

才開始陸陸續續的又有了連絡

加上V又搬回美國後,五年前失去連絡的朋友

一個個又出現了,還因此認識了新的朋友


2007年,3月,回了趟台灣

這是自上次回台灣後,五年來,第一次回家

當然,老朋友是一定要見的

大家聚在一起,分享這幾年來的點滴

雖然中間很多過程,因為我人在美國而未能參與

他們雖有小小的抱怨,但我知道我還是很被重視的

能夠有他們這些好朋友,真好


2007,在友情這方面,應該算是種失而復得的感覺吧

而且,我學到一件事,絕對不會再為了愛情而犠牲了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