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知道是第幾次,我聽到別人說:"R在背後說你閒話"

從一開始會生氣,到不想辯駁,到現在乾脆把耳朵關上

我早已經不想再去為自己,為那段已逝去的愛情,註解些什麼

我好或不好,是不是你口中講的那種女生,其實你比誰都清楚

我知道分手時,你不好過,所以才講那些話

也了解你在生氣時是口無遮攔的

我也知道Houston華人圈,八卦的威力,

只是從來沒想過,我這麼低調的人,

有天也竟然會成為女主角,成為大家茶餘飯後討論的對象

不過,分手至今也一年多了,

我們還能保持現有的朋友關係,

已是我最大的底線了,

過去的,就算了,以後的,請你自重。

別讓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