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閒置了有一陣子

因為最近很忙(一看就知道是假話)

忙著上班,忙著喝酒,忙著計劃著下次的短程旅行

其實我只是不想上來寫東西

沒有寫文章的feel

還一直責怪那白白的背景讓我沒有想寫日記的心情

所以,昨天,又套用回現在這個樣式

黑的.....讓我有安全感.....

這二天,把以前所寫的文章全部看了一篇

刪除了一些些,也刪掉了部分的留言

那些會讓我難過,想吐的留言

眼不見為淨,刪了就一了百了

重新回來經營部落格的這天

我還去申請了更換帳號

下次,會是個全新的自己......(希望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