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這樣玩了..

從星期四開始,好像就沒一天是凌晨3點前到家的

朋友從dallas下來

有朋自遠方來,那當然是要陪著玩囉

還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大家都是台灣人,而且都來自台北

所以很快就混熟了

星期五嘛..除了前一晚那票朋友之外

這裡一班朋友也相約在同一個店唱歌

這晚我可忙的了....

一群朋友坐包廂,另一群坐在LOBBY

就看我拿著電話跟酒杯跑來跑去

坐在LOBBY就玩吹牛,喝酒,聊天

一回包廂就唱歌...

為什麼拿電話?因為整晚都在跟另一個朋友傳簡訊

也不知道是因為不專心還是手氣背到家

整晚吹牛就一直狂輸

害我到現在都還在被人笑

今天一早就趕去朋友的畢業典禮

解散後,利用離晚餐時間那短短2小時

趕去跟個朋友見面,然後趕回去跟大家一起吃飯

飯後趕回家換衣服,補妝,再趕去集合跟一群人去GAY CLUB

我覺得我這一整天都像是在趕場....跑個不停



又是3點才到家,4點後才會去睡

明天一早又要上班..

唉...這個週末...我還真忙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