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天,在club看到你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朋友要我上前跟你打招呼,

而我選擇了傳簡訊給你,不讓你看到我

那晚,你跟我解釋說你是跟一群朋友出去

叫我不要胡思亂想,我選擇相信

相信,你願意解釋,是你有那麼點在乎我

過沒幾天,在Facebook上看到你的Relationship status

從single變成了in a relationship,而對象,並不是我

藉著簡訊,試著去了解,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那個禮拜,我的心情,差到了極點,

也察覺到自己開始在乎你,於是,想要逃開

之後,你的簡訊,我不再是每封都回覆

也把你從My Space上的Top Friend List拿掉了

也許是我對你的態度轉變太大

有天你竟然對我說,”basically, u r ignore me”

看到這簡訊的剎那,心裡想著,我做的這麼明顯嗎?

藉著留言,告訴你我並沒有ignore u,

只是心情不好,因為想家,想爸媽,其實,還因為你。

幾天後,Facebook上的你再度變回了single

連你那所謂的對象,都不已在你的Friend List裡

你和她的relationship維持不到一個禮拜

不知何時起,你的My Space裡,我成了你女性朋友的Top 1,

你傳的簡訊,越來越頻繁,我的行踪,你越來越想掌握

以前,我們從來沒有真正的在電話上聊天,只有簡訊

從那時候起,我們開始會講電話,雖然次數還是不多

本來似乎應該慢慢各走各的(我的)決定

就這樣,被你拉了回去,回到了那曖昧不明階段

現在,我們之間,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簡訊幾乎天天有,電話,見面一週一次

這樣的關係,好像對我們這種不願被另一半綁死的人來說是最好的。

雖然有時,我很羡慕,真正有另一半在身邊的人

但這樣的關係,對現在的我們,沒什麼不好,

以後的,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