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之今,有兩年多了

每次,總是在氣頭上說著”我永遠不會再理你了”

每次,氣消了以後,又跟你繼續連絡

也許就是因為如此

你才會一直以來都不把我說的話當成一回事

難道一直都沒發現

我早就已經不是那個無論你傷我多深

只要你哄一哄,撒個嬌,就算了的女人

我的世界,你越來越沒有地位

在我心裡,你說話的份量越來越沒有影響力

我們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

就算見了面,也說不上二句話

還記得那天,跟你約了去吃飯

點完餐後,我傳我的簡訊,你看你的報紙

我們之間,沒有交談

當下我突然覺得,我們好像二個陌生人

在沒有足夠坐位的情況下,不得不與對方併桌

我試著打破沉默,問你的近況

結果,你一開口,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根本就不想聽你說話

這樣的關係,在外人面前,

還會有人以為我們要復合,或是已經復合

我真的覺得很可笑


我發現我們之間,也許不是像你說的

我不能沒有你,而是你不能沒有我

你總是愛逞一時口舌之快,

吵架時,話說的很絕,很難聽

當你氣一消,就會打電話來哄我,逗我開心

但這招不是永遠都有用,這一次,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對你的耐心及忍讓,已經到了一個極點

我們因故又大吵了一架,這次我不再讓你

你說,要我別再打電話找你,不想再聽到我的聲音

所以,於公,我找人處理公事上的問題

於私,我不再接你的電話,更別提打電話給你

你的留言,我聽過後,就刪除了,

除了有必要回答的問題我會以簡訊回覆外

其餘的,當做沒事發生。

我們之間的牽扯,是該有個人跳出來做個了斷

這一次,就痛快的解決它,

我曾經以為,分手後還可以跟你做個朋友

但我錯了

並不是因為我做不到,也不是因為對你還有愛

而是因為,你永遠都學不會,

把我們二個,擺在一個平等的位置

對於這樣的你,我跟你,做不成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