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好像是真的很倒楣

尤其是跟車子有關

前幾年一張Ticket都沒有

今年一個禮拜裡就來了二張

雖然沒有什麼大車禍

但小碰撞不斷


2天前又發生了車禍

這算是今年裡最嚴重的一次了

在停紅燈等待左轉時

後方突然有車撞了上來

雖然是完全停止的狀況上

因為撞擊力大把我推向了前方的車

標準的"Sandwich"

我前面的車子 沒什麼大礙

看上去,一點刮痕都沒有

我後方的車子 就是撞我的那台車

也還算好 不是太嚴重

而我的車 就很糟

右後方的保險桿和行李箱都凹了


右後方的車燈,基本上已經被撞的看不見了


前方也有些刮痕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那死女人怎麼不把我撞到Total就算了

這樣,很難修吔

最好笑的是,撞我的那女人

還跟我說: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撞到你,這是我第一次撞車

什麼跟什麼,我才是莫名奇妙的被妳撞吧


為了這次車禍,也請了二天假

要請律師跟保險公司deal,要租車,還要看醫生,

在沒車可開的情況下,還要麻煩朋友

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而我現在,開始感覺到痛

車禍後以為只有頭痛而已

今天醫生檢查完後

現在背,腰,都感覺到酸痛


明天開始,要恢復正常上班了

還要開始做treatment

為了不影响工作,七早八早就要到醫生那報到

二個字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衰","煩"

不寫了,明天還要早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