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了不良笑花後,

今天跟朋友突然玩起了那個詛咒遊戲

朋友的新衣服被偷,車子被刮

她都突然像"蔣小花"一樣詛咒了那些人

我本來是不玩這無聊的遊戲

可是今天跟另一群朋友吃飯時,

聊到了一個人,一個連我自己都不懂,

我為什麼會這麼討厭的一個人

這個人,其實沒什麼惹到我

可是,我就是看他非常的不爽


他,是我朋友的partner,

最近我朋友要跟他拆伙,

那傢伙居然花招百出

之前見過他幾次,但沒有一次對他有好印象

再加上聽聞他對我朋友的所做所為後

簡直就是打從心裡的討厭這個人

我也不是討厭他啦,我只是非常的不喜歡他

我不能理解一個眼睛正常卻跟瞎子一樣

有耳朵但聽力卻跟聾子沒兩樣的腦殘賤人,

老實說,我應該是要同情他啦,可是我,做不到。


所以,剛才在聊天時他們又提到了這個腦殘的賤人

我突然玩起了這無聊的詛咒遊戲

基於他算是個又聾又瞎又腦殘的情況下

說實話,也沒什麼比那些更糟糕的了

正當我不知道要詛咒他什麼事時,

朋友突然說"你別看人家這樣子,人家可還是有情婦的"

於是,我就小小的詛咒了他一下

希望他......."不舉"......."Forever都不能再舉"


我其實現在發這篇文,是有點小小的在讖悔,真的!!!

因為這詛咒若是會靈驗,可真的不是個"小小"的詛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