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病了

加上公司的環境可能會加重我的病情

所以在跟老闆商量以後

老闆決定讓我好好在家休息

直到星期一再回去上班

就這樣我有了近一個禮拜的休假


雖然支氣管炎並不是什麼重大疾病

但不唬爛,

我這幾天真的是過著"病床"生活

自那天看完醫生回家後

我就好像成了重病病人

每天的生活就是

起床,吃飯,吃藥,昏睡

就這樣不停的重覆


我原以為服用Codeine會讓人覺得High

因為Codeine含有嗎啡成分

所以它是處方用藥

份量也不能一次用太多

可是好像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還是我異於常人

反正我本來就很能睡(最高紀錄是連睡33小時)

再加上生病

所以就更能睡??

但也不至於一天24小時裡就睡掉3/4啊


眼看週末又到了

Facebook上的Event Inviation好幾個

不是吃飯,就是Party

而我,每個都不能去

這個weekend

我想我只能乖乖的在家休息養病

繼續我的"病床"生活 :(


藥效開始發作了

我.....又要去睡了...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