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了一個禮拜
以為只是小感冒
吃點藥就會好
可是越咳越嚴重
在快沒收入的情況下(病假請太多了)
今天終於去看醫生了

醫生說:你的病很輕微

是嗎?怎麼他接下來跟我說的讓我覺得不是如此

這位不太愛叫人打針的醫生
居然跟我說:打一針會好的快一點

他開的處方箋也讓我知道我其實不是小感冒
Codeine....這可是很強效的咳嗽藥水
一般人是不會拿到這種藥的
另一種藥也是專治支氣管炎或肺炎用的抗生素

醫生,我不是病的很輕嗎??
你開那麼重的藥幹嘛?
還是你說錯了??
我是病的不輕吧........




我的病很輕微......只是感冒引起的支氣管炎而已
真的....沒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