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像是個離別月份

月初,Koko走了
跟著我有8年了吧
因病去世,害得我哭的二個眼睛腫的像龍眼
隔天還請假,帶他去火化
幫他買了個小棺木
希望他一路好走

月底,莫名的一場車禍
跟著我8年又4個月的車
全被撞爛了
肇事者大概又沒身分又沒保險的
撞了我不但沒停車
還加速逃離現場
 
剛剛清完所有以前關於小K(我的車)的東西
車禍到現在一個禮拜又3天
在property賠償這方面, AAA算是處理的很快
不到一個禮拜就把小K給Release了
也很快的給了理賠.....
一切都完成了之後
我才開始把小K以前那些Documents都通通處理掉
小K離開的很突然
我之前可是一點要換車的準備都沒有
突然之間就跟我說" 這車要被totaled"
我實在是反應不過來

要找一個像Koko這麼聰明又貼心的狗狗
也許並不困難
但我不想再經歷一次與寵物分別的那種痛
8歲的時候,家裡那隻從我出生就在這個家的狗
也是因病過世,我跟奶奶當時也是哭了好久
二次了,我想夠了,何況我還有二隻貓
要找一台這麼"人性化"的車也不簡單
雖然有時候它給我很多意外的麻煩
但也因為有它陪了我去了很多很多地方
2009年的9月
我跟這二樣陪了我8年多的東西說再見

bye bye 了~~





後記:這個月他媽的真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