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麼?
有人說,幸福是在下午3點能吃到剛出爐的白吐司
那就是她的幸福
有人說,幸福就是懶懶的窩在床上,
聽著他均勻的打呼聲,雖然每晚要帶耳塞睡覺,卻也樂此不疲
那就是她的幸福
有人說,能和所愛的人在一起渡過每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那就是他的幸福
幸福好像很簡單,隨手可得
說穿了,幸福就是容易滿足
懂得去相信,去喜歡,去珍惜,手上所擁有的
但人往往要的太多,越來越不滿足,
也就越難越感受不到那所謂的幸福

曾經, 幸福
是在肚子餓的時候能吃到你親手煮我吃的東西,那怕只是一碗泡麵
如今,抱怨為什麼不是帶我去吃Sushi,而只是給我一碗泡麵
曾經,幸福
是在最無助,最需要的時候,那一個來自你溫暖的擁抱
如今,抱怨除了擁抱,還有什麼,那麼你和別人有什麼不同
曾經,幸福
是可以在對方面前放肆的笑,大聲的哭
如今,抱怨讓我開心的那個永遠不是你,
把我氣到血壓高的事你永遠都有份
曾經,幸福
是我們擁有彼此,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如今,只要你下一句話不惹火我,不吵架
那就是你給我的幸福

是我們都忘了,讓彼此自由快樂
也是給彼此的,另一種幸福
放手吧,做回一個最簡單的普通朋友
讓我去過我想要的生活
是你現在,唯一能給我,最簡單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
我說,剛才那最後一通電話
我們沒有爭吵,沒有埋怨
明白了對方為自己所做過及對方想要的一切
我們都懂得放下了,那就是一種幸福


Kai-li @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