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三天的感恩節假期結束了

這次放假雖然跑了一趟Dallas

但卻沒什麼out of town的感覺

也似乎沒有離開過Houston

只覺得好像開了很久的車去逛街而已

我還記得要出發當天 我還一直吵著不想出門

不但如此 出發時間從早上9點一直拖到下午3點才正式上路

到Dallas時 已經是晚上7點多 正是吃飯時間

Jun的家人早就準備好了很豐富的晚餐等著我們

她爸爸以前是大廚 所作的料理每一樣都很好吃

晚飯過後 回到旅館去Check In

我們3個倒是很搞笑 行李一放下 就開始拿著手機 猛玩自拍

後來是因為時間到了 朋友電話一直催

我們才不甘心的放下手機出門 和朋友們去Club

Dallas的Club和Houston比起來 並沒有什麼不同

因為弟弟還未滿21 所以朋友幫他借了個假ID 讓他可以矇騙過關

進場時 發生了件很搞笑的事

入場費明明就是男生$15 女生$10

那位小姐卻只收我們$40而已 原來 她把弟弟當成是女的

不過 這也倒省了我們$5

已經很少去跳舞的我 對那種場合已經有點陌生

還是喝酒 比較適合我

最後 不知道是那個沒良心的

居然在這麼熱鬧的場子裡 噴了Pepper Spray

那"毒氣"很快的就在整個Club裡擴散開來

加上時間已晚 我們也就原地解散

第二天是大家最期待的Shopping Day

無論在那裡 感恩節過後的那天 各個Shopping Mall都會大減價

Dallas和這裡沒什麼不一樣

只是多了幾間在Houston沒有的店

我們一連逛了2間Shopping Mall

毎個人都有不錯的收穫 當然啦 荷包也就大失血

一早就退了房 所以這晚我們住在Jun家

我們5個人 看了一夜的連續劇 直到早上7點多

其實應該是4個人才對 因為我似乎是帶著V的精神 一同到了那裡

連續2個晚上我都是時間到了就開始吵著要睡覺

就連前晚在Club裡也不例外

表妹說我很厲害 連在那麼吵雜的環境裡 都可以想睡覺

不過我雖然是在半夢半醒的狀態下 卻也是陪了他們一起熬到早上7點

原本今天的行程是還有一間Mall要逛 而且有家我很想去的店

但今天起床的時候都已經下午5點了 所以那都沒去

因為一直在下雨 所以我們決定早點出發回家

開了近3個半小時的車 終於回到家了

跟V聊天的同時 整理了一下那晚在旅館的自拍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上睡的太多 現在覺得還蠻有精神的

不過已經是凌晨4點了 也該睡了

這3天的感恩節假期 也要同時告一個段落了

幾個小時後 又是個新的開始 唉 努力賺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