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想了很多
當好友問我
當初為什麼選擇你時
我竟然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因為 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跟你在一起

現在想想 當時自己真的錯了
不應該 只是因為想要有人陪 而利用了你

我知道這很傷人 但我必須承認 我一點都不愛你

我 是想要有人疼 想要有個所謂的男朋友
但我並不想被人綁住 遠在另一頭的你 正好是最佳人選

我以為我可以 也試著用心的經營的這段感情
但終究還是輸給了現實環境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你不懂得表逹你的關心
當我需要一個肩膀可以依靠時 在身邊的人竟不是你

我終於發現 原來 我真的有你或沒有你 都無所謂
我所看到的你 是一個面對感情很不勇敢的人
要追求或放棄 你都不夠勇敢的表達自己所要的
在我對這段情感到遲疑時 你的表現 加速了我想分手的決定

我開始斷絕我們可以連絡的管道
開始在部落格上發表想分手的心情
而你 最讓我佩服的是
你竟然可以像在看別人的故事 那麼的不在乎
讓我覺得似乎從頭到尾 都是我自己在演戲

分手吧 一切都結束了
你是個好男人 只是不適合我罷了
希望你 有天 可以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