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發生了點事

上次車禍過後,一直都精神狀況不是很好

很失意,也特別容易鬧情緒

昨天,壓抑很久的我

終於放聲大哭了

哭過之後,好像好多了

寫這篇日記,只是為了想要跟週遭的朋友們表達我心裡的感謝


To K 無論任何時候,只要我感到失落,無助

遠在台灣的你,總是可以透過電話

在精神上給我很大的鼓勵

不管我有多不高興,你總有辦法讓我開心的笑


To A 雖然我們認識不久

但是在車禍後,還有我一人在家崩潰大哭時

你總是第一個來看我,

只因為你說過,你一定會在我悲傷的時候給我支持

謝謝你,一直遵守這個承諾

一個朋友真真實實的擁抱

讓我覺得自己不是獨自一人去面對所有事


To H.W 其實你很了解我

我記得,當我打電話給你的時候

你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一直說沒事

可是你知道事情不單純 一直問

最後 我終於告訴你 我出了車禍 我並不開心

你雖然無法在出現在這裡

但是那些精神的安慰很足夠了

在我真的崩潰的時候 沒跟你連絡

讓你擔心了 對不起

不過 我漸漸沒事了 請放心


To R 以"前男友"的身份看來

你真的很盡職了

雖然我總覺得你像我爸多過像我男友

總是在我身邊嘮嘮叨叨的

不過我知道你是真的為我好

分手後 我們的關係 旁人看不清

我們卻很清楚 這已昇華成家人的感情

我會珍惜的


最後當然要感謝我那最可愛的室友 最好的朋友 V囉

陪我聊 陪我玩 陪我笑 甚至陪我哭

這陣子 讓你擔心了

也謝謝你take care所有的一切

Love u .. forever ....


and to all my friend...

I'll be fine...

I really apprecitate what u guys did it for me

Love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