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前,朋友說要去唱歌

最近心煩的快悶出病的我

當然也借此機會出去走走

想說喝個二杯,看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到了TT,我還一切正常

席間,有另一桌男孩子跟我們撘訕

我記得,其中有個男生跟我說"你有心事"

我沒回話,只是繼續喝著我的酒

喝的有點猛,有點醉了

加上唱K總有些另人傷感的歌

就這樣,這段日子以來一直很ㄍㄧㄥ的我終於崩潰了

也不管身邊有誰,反正就是哭的很慘

先是在靠在V的肩上哭,哭的很慘,

好不容易停了一下,然後,又開始哭

我就這樣靠著這個人肩上哭一下

那個人肩上哭一下的,哭了一整晚

我其實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那麼委屈

為什麼要哭那麼久 反正整個晚上 就是 哭個不停

現在想想 好丟臉哦

在姐妹們面前哭就算了
在新認識的人面前也哭那麼久真是丟臉死了

不過那晚哭過之後 心情似乎是稍微平復了點

今天一個人放假在家 突然有想化粧的Feel

又想說好久沒拍照了 就來拍點照好了

想看看大哭之後的自己 還會不會笑

哭 是種發洩 哭過了 會忘記痛 傷 會好的比較快

哭過,要記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