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7891zran5f6u33.jpg

分開多久了?
我有一點記得不是很清楚
你大概又會說我都不重視我們之間的事吧


那天看著你在MSN上的訊息,
不多,就二句,
我已經哭的稀瀝嘩啦,
是因為當時正在發燒,還是因為後悔,
我不知道,不過也無所謂了。

看到你傳來一句句,
曾在你規劃中我們的未來,
一起完成學業,
回台灣,結婚,生小孩,
牽手走完這一輩子。

我,無言以對,
其實,說再多,也於事無補
不管多後悔,多不捨得彼此
我們,不知從何時起, 
已成為二條平行線。

現在提起這些,只是證明了,
當初,我們的感情不夠成熟,
熬不過那段相隔兩地的日子。
只是證明了我對你的不信任,
才會以為你離開就是我們愛情的終點。
只是證明了當時我不夠愛你,
才會在誤以為結束的情況下,接受了別人,
而這也成為,我們之間,真正的結束。

我其實也想告訴你,
你是我到目前為止,
真的有想過要結婚的對象,
但我想,還是不說了....

有些話,也許永遠不說,會比較好



Kai-li @ 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l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